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好時沙嗲

星島日報網上版

爆 場 小 店 吸 星



  為了吸引食客,部分餐廳會以「豪裝」、「環境優雅」為賣點。但光顧了一些徒具賣相、「內涵」欠奉的食肆,往往令人吃得滿肚是氣。其實,城中也有不少具實力的小店,雖然裝潢簡樸,但滋味美食,定可讓你的味蕾留下深刻印象。

   好時沙嗲的地點可謂非常隱蔽,它坐落於人流極少的尖沙嘴東部好時中心,店內裝潢一般,除了簡單的桌子和椅子外,再沒半點多餘的裝飾布置。只是你想不到, 這裏幾乎晚晚「爆場」,假日更是輪候者眾,甚至吸引不少明星食客慕名而來,其中,歌星任賢齊便是常客之一,店鋪門外更貼了他的簽名海報,以示支持。沙嗲串 燒是這裏的招牌美食,秘製沙嗲汁與燒得香嫩的肉串融為一體,惹味滿分,難怪幾乎是每䒷必點的小食。另外,椰奶味香濃的喇沙米粉,配料十分豐富,入口不太 辣,同樣是這裏必食推介。

  走進銅鑼灣蟹增盞店內,只見數張簡潔圓桌,華麗裝修欠奉,但環境整齊乾淨。饕客來這裏絕不是「吃裝修」,而 是被其平靚正的鑊氣海鮮小炒吸引。由於店主從事海鮮批發,故能揀選到靚貨,兼價格相宜。例如店鋪選用的正宗越南肉蟹,啖啖肉且味道鮮甜,屬每日新鮮運到的 優質貨,保證客人可以吃到最鮮味的炒蟹。

  這裏的豉油王果皮煎蝦,以及油鹽水魚湯浸大蜆,均是熱選菜餚。前者鮮蝦煎得爽彈香口,後者蜆肉鮮甜還可以連湯品嘗。以人均消費約二百元,便可以放懷大吃充滿港式風味的鑊氣海鮮,可謂非常划算。

2010-03-03

上一頁下一頁

SingTaoDaily 2.0 Coded by ManIn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